聊聊为什么选择成为保险代理人?

保险知识 chenxf 1年前 (2022-10-09) 637次浏览 0个评论

别人只看到你工作的体面

看不到你背负着一个家庭的压力

“挣脱束缚,你的收入你说了算”

为创业断了所有后路

最后找不到通往理想的路

“加入保险行业,成就你的创业梦想”

做微商一个月

被100个人拉黑

“拒绝刷屏,用好产品赚回好人品”

光鲜亮丽的生活背后,往往也有不欲人知的心酸。有时候多一条路,人生就会变得不一样。

近些年,保险行业不仅真正进入国家战略层面,也深入到地方社会经济中,发展空间和造富能力无可限量,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

1、年轻人为什么要来做保险


我没钱投资,而保险工作:0投资就可以创业,身边的朋友都是人脉市场,因为人人都需要保险!

2、上班族为什么要来做保险


一个人的成就在于八小时之外,多一份依靠就少一分恐惧,多一份收入就少一分烦恼!

3、老板为什么要来做保险


同行竞争激烈,客户流失加快!做保险行业,不用担心客户流失,一次锁定并服务好客户,需求将是终身的。

4、公务员为什么要来做保险


厌倦了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每天周旋在各种关系网之中,身累心累?加入保险行业:开心,阳光,合法,自信,享受持续收入!


5、男人为什么要来做保险


家庭的牢固在于经济的支撑,成为保险代理人,就是多一份收入,多一份支持!

6、家庭主妇为什么要来做保险

一边照顾家庭,一边结交很多有共同语言的朋友,关键是自己能赚钱,不做手心向上的女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