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十大保险公司排名!怎么选不踩坑?

保险知识 chenxf 来源:保险经纪网 2年前 (2022-05-19) 821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多人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会纠结,哪家保险公司更好?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保险公司的排名情况,以及在购买保险时,如何挑选到更高性价比、更适合的产品!

中国保险公司排名如何?

《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被视为衡量全球大型上市公司最权威的榜单,以公司年度收入和利润为主要评定依据。

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有11家中国保险公司上榜。

图片1.png

其中,中国平安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以1915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16位,较去年上升5位,全球金融企业排名第2位,在中国入围企业中排名第5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1位。

中国人寿从2020年的45位提升至今年的32位,中国人保、中国太保分别提升22位、35位,在2021年排行榜中位列第90位、158位;在内地保险市场动作频频的友邦保险,位列第213位,较上年提高37位。

泰康保险集团以354.75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43名,较去年大幅跃升81位,成为上榜机构中排名跃升幅度最高的中国险企。

中国太平在2021排行榜上处于344位,较去年大幅跃升48位;国泰金融控股、富邦金融分别位列第346位、388位。

新华人寿、中国再保险是今年500强排行榜上的新面孔,分别位列415位和497位。

很多人在买保险时,倾向于大公司,认为大公司才更有保障。

其实我们买保险,首先应该关注的并不是保险公司,而是保险合同。再大的保险公司也不是慈善机构,不会因为我们是客户就什么都管。只有合同里白纸黑字写的,才是我们有保障的权益。

所以,买保险还是看产品本身,保额、保费、保障范围等才是最重要的。

但保险公司层出不穷,保险商品复杂多变,保险服务参差不齐,普通消费者根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保险经纪公司从客户角度出发,以需求解决为主,不只放眼于一家公司的产品,而是同时匹配市面上所有保险公司产品,能够作为客户的风险管理专家、保险采购行家,帮助客户买到适合自己、优质优价的产品。

浙江环晟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也是浙江省第一个实现“互联网+保险”并拥有双牌照的保险经纪公司。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风险咨询服务,站在客户视角量身定制风险解决方案,及选择保险人、协助办理投保手续、协助理赔等服务。

旗下互联网保险交易服务平台【保险经纪网】,不仅集中了各大保险公司的优质产品,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鼠标点点”就能买到心仪产品,还提供保险定制、保单查询、理赔查询、理赔纠纷协调处理、风险管理咨询等一站式保险服务,并配备一支资深、专业、诚信的保险经纪团队,让消费者在投保时放心,也能在理赔时无忧。

 1650611255749698.p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