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

行业新闻 chenxf 1年前 (2022-11-09)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要求,迅速行动,持续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一系列学习,包括报告应知应会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员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在分公司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一、支部学习

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支部学习,在支部内有序安排党员轮流领讲、领学,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主观能动性,学习氛围空前高涨。在每次学习会议后,各支部均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感受、提要求。

 

第一党支部通过现场会议、腾讯会议形式开展支部学习。支部书记要求对学习要有正确认识,要提高政治高度,认识到学习的目的在于提升自我能力;强调整体学习安排,并要求全体党员通力配合;要将每次支部学习内容运用至工作生活中,提升绩效,提升生活品质。

 

第二党支部要求各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高度重视学习二十大会议内容及指导方针,主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全员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以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收官与开局的各项工作。

 

第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在学习会上传达党总支书记关于学习的各项要求,并提出支部涉及的部门应同步积极开展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要创新学、多种形式学,把学习推向高潮;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第四党支部要求各部门应激发自主学习积极性,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处;要结合学习内容,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第五党支部提出,要高度重视每周党会学习,支部成员均需准时参会;要有深度、有广度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思多想;十一月关乎收官和开局,每个人要以积极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用最好的业务向党建献礼,充分助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第六党支部提出,支部应认真学习并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运用在日常工作中。目前个险渠道业务挑战较大,需要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各位党员示范引领表率作用,并时刻保持紧张、紧迫的状态。

二、培训交流

深圳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建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及直播的形式,集体参加“学习二十大精神”全系统党支部书记交流论坛,通过新华保险公司系统8个支部书记关于十年来自身事业发生的变化、理论学习、高质量发展与风险防范、全面从严和规范化建设四个方面的主题分享,从中获取“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优秀经验及做法。

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召开学习辅导会,重点面向支部拆分后新履职的支部委员,开展支部工作、学习、活动等方面的一系列辅导交流。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胡文斌全程参加会议。通过会议,全体委员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也进一步了解支部工作的基本点,为接下来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宣传及学习


深圳分公司党总支还通过早会形式向全体员工宣传二十大精神,并通过抢答等生动的互动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营造全员广学习、全员讲政治的风气与氛围。


文章来源: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