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坚守底线原则,做有温度的专业理赔

行业新闻 chenxf 来源: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 2年前 (2022-06-22) 775次浏览 0个评论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一直以客户为导向,坚守底线原则,提升客户理赔体验感,做“省时省心省钱”有温度理赔服务。

 

坚守底线原则 做专业的理赔

 

2022年6月8日赵先生报案称,因近期长时间暴雨天气,江西老家房屋被水淹没,提供损失报价清单,涉及损失超50万。

 

接到报案后,理赔员首先核实客户保单,确定保单承包范围为被保险人拥有合法产权的、建筑结构为钢混结构或砖混的房屋及深圳地区的自建房。客户提供国有土地使用证,用途为城镇宅基地,理赔员告知客户其索赔受损房屋为深圳地区以外的自建房,超出保单约定承包范围。一开始客户对“自建房”认知有误,经过理赔员耐心解释,客户最终理解了何为“自建房“,并主动放弃索赔。不惜赔、不烂赔,坚守底线,做专业理赔。

坚持暖心服务,做有温度的理赔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2141957.png

2022年1月16日81岁老奶奶户外运动意外摔伤骨折住院治疗,经过数月康复治疗后,在理赔员协助下报案索赔医疗费及住院津贴。

 

考虑到客户已81岁高龄,前期理赔员告知其可以通过邮寄或者微信等方式递交理赔材料,但老奶奶坚持亲临门店。理赔员核实材料后告知老奶奶需要补充的材料、协助报案并建立案件沟通群,全程陪伴,耐心讲解。事后老奶奶为表感谢,亲自到门店赠送锦旗。

守护防疫战士,做有情怀的理赔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2142115.png

2022年5月25日,客户报案称疫情期间自己为社区运送物资,因密接新冠阳性感染者被通知隔离二十日,诉请隔离险理赔。

 

理赔员接到报案后10分钟内首联客户,了解隔离情况,主动添加客户微信并告知需要补充相关隔离材料。客户因意外被隔离导致情绪低迷,理赔员积极开导,安抚客户情绪。客户告诉理赔员自己孤身一人在上海打拼,一直是自己帮助他人,现在收到平安的暖心服务,非常感动。事后,客户不仅发朋友圈为平安好服务点赞,还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