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个险渠道召开半年冲刺业务启动大会

行业新闻 chenxf 来源: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 2年前 (2022-05-31) 975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25日,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个险渠道召开“过五关 赚六奖”半年冲刺业务启动大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630”业务冲刺工作,以过关斩将的激情唤起全体深分个险将士高昂的斗志,共同向全年目标达成发起冲刺。

会议首先是主旨报告,以“六大洞察”分析了未来中国人身险市场存在的机遇与挑战,提出在当前市场利率不断走低、患病概率极速攀升的形势下,家庭财富管理与健康管理规划已成为行业的重中之重。同时,报告详细划分了各项目标,清晰了节奏安排,围绕客户、产品、队伍推出多项重要举措,以丰富的客户活动和产品组合助力“630”业务冲刺。接下来进行方案宣导,详细展示了半年冲刺的五大节点、达成要求、活动方案及荣誉体系,激励全体人员坚定目标、冲刺达成、一赚到底。同时特邀沙井营业部钟小娥经理及本部营业区张娟经理进行个人“630”目标分享,坚定达成路径。期间,各机构主要负责人纷纷上台展示“630”战斗目标,以高昂的声音展示使命必达的决心。


会议最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胡文斌带来领导讲话:“目前中国保险业的转型发展已经进入到深水区——转型发展的攻坚阶段,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我们可以发现这一两年展业更难、增员更难、发展更难、管理更难。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们首先要 具备对行业发展的信心;其次,我们要 对行业现状有正确的认知;最后, 走好专业化路线是我们真正走向成功、把握未来的根本。”

 


同时,胡总围绕半年冲刺强调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目标,要有必胜的决心。6月份要瞄准“六超一”的目标,要以“不到长城非好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面对半年冲刺。二是要高度统一,上下同欲。不仅要对行业的转型发展、公司制定的战略、策略和半年冲刺的目标节奏保持统一,更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三是要坚定信心,立刻行动。要对行业有信心,同时对公司、对产品、对自己都要有坚定的信心;要做正确而有效的事情,既要做好客户清分、匹配客户,又要做好保单检视,掌握保单检视的能力与本领,还要做好产品训练;要能够借势借力,用好资源、用好公司的活动平台,并落实到行动中。

参会将士们纷纷表示要:明确目标,众志成城,半年冲刺,一赚到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