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保监局开展“学用新思想 岗位建新功”青年实践活动

行业新闻 chenxf 12个月前 (05-17) 613次浏览 0个评论

深圳银保监局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激励青年干部发扬五四精神,不负青春韶华,为金融监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一是奋力青春建功。打造青年新市民创新创业金融支持团队,深化青年新市民创业金融服务中心建设,以实干作风和实际成效为青年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团队获得2023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二是组织青春之行。走进前海展示厅和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深刻体会全面深化改革带给深圳的无限创新力。深入大疆科技和华强方特调研,通过现场讲解、亲身体验、实景演示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布局,感受科技和文化产业的无穷魅力三是书写青春答卷。组织青年干部围绕“青春是什么”、“你的青春正在怎样度过”、“你对青春有什么展望和期许”等问题,畅谈心中的答案。青年干部表示,将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肩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书写属于监管青年的“青春答卷”

文章来源: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680251114809857.p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