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二十条”的发布,帮助企业“互联互通”,构建未来生态!

行业动态 chenxf 1年前 (2023-01-18) 712次浏览 0个评论

banner4.png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对外发布了《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数据二十条”)。《数据二十条》围绕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提出了二十条重要举措。

show_425208246_1673864676878(1).jpg

关注数据安全,以技术撑起保护伞


如今保险数字化已进入政策红利期,数字化已成为行业普遍共识,从“要不要转”、“怎么转”迈入到“往什么方向转”、“怎么转好”的新阶段,数据是企业核心资产之一,而数据安全是不可缺少的工作,坚持做好重要数据的监管合规,这也是耍保SaaS平台始终践行数据安全的社会责任。

640 (3).png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