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发布“速援保”首批维保白名单,护航乘梯安全!

行业新闻 chenxf 1年前 (2022-12-15) 912次浏览 0个评论

电梯安全治理是城市民生管理中的一项重点工作。2021年以来,为提升深圳市电梯维保行业整体水平,增强电梯安全可靠性,提升市民承梯体验,深圳市政府大力推动电梯“保险+服务”新模式,在市监局、住建局及银保监局的支持与指导下,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以“从根本上提升电梯安全水平,让政府安心、人民放心”为目标,迅速设计并推出“速援保”电梯服务型保险方案。

客户每年仅需一次缴费,便可获得电梯意外事故人身及财产保障、电梯维护保养及零配件维修保障、电梯检验检测服务、电梯养老换修服务以及物联网科技管理服务,全面快速解决电梯日常维保及故障问题。

项目启动以来,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积极推动提升电梯维保质量,引入优质维保服务商,目前,从维保公司注册资本及履约实力、维保技术实力、维保公司项目规模、维保公司近年来事故记录等方面,甄选了8家优质维保单位并发布“速援保”项目首批维保白名单。

后续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将继续推动电梯“保险+服务”深圳模式,扩大优质维保单位的合作范围,不定期发布维保白名单,助力规范深圳电梯维保行业生产活动,促进电梯维保单位提高电梯安全管理水平、改善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深圳市民承梯的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为电梯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

1661832740460297.p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