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省心省时又省钱”

行业新闻 chenxf 来源: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 2年前 (2022-05-25) 960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27日,中国平安将迎来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34周年司庆。一直以来,平安集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综合金融简单体验。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车、财、意保险服务,通过专业水平和优质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今年上半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依托平安“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优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1653463473571.jpg

特色护航 平安常伴

 

2022年初,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倡议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深,非必要不跨省出行,节假日全市迎来出行高峰。为此,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无人机巡航、新能源车快速充电、应急救援包、防疫物资补给、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及代步车六项特色护航服务。

今年上半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已在深圳荷坳出入深高速路口、大梅沙3大护航站点开展四次护航行动,元旦、春节、清明节及端午节,无论是风吹或是雨打,平安守护者们从不缺席。截至目前,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已累计服务2567人次,送水3652支,赠送防疫礼包200份,处理案件1138笔,驻点救援143起,为市民假期出行保驾护航。

2.png

助力抗疫 回馈社会

 

在专注客户导向和服务升级的同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也在公益方面不断努力。

 

今年春节期间,为让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能够安心、放心,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联合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妇联等共同发起“您守护我们的城市,我们温暖您的家”行动,为抗疫人员家庭送年夜饭活动,通过派送团圆饭的方式,向深圳市300户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家庭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同时,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助力深圳市2022年春节期间“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2022年春节期间奋战在“菜篮子”保供稳价企业的数百名一线员工赠送专属防疫综合保险,用实际行动为一线企业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疫“保障网”,与市委市政府共同筑牢春节期间保供稳价的坚实屏障,用心诠释企业社会担当。

 

为向防疫前线医护工作者提供多一重保障,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超7万名防疫一线工作的志愿者、15万名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与此同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近百人的志愿先锋队,为深圳地区用户送出3万份口罩,并在福田区金融工作局指导下为社区捐赠电动车及食物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守护社区的安全和稳定。

 

金融宣教 暖心服务

 

为切实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下发的文件纲领,结合深圳银保监局的指导意见,在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的指导下,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精心部署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围绕 “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的活动口号,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充分规划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线上方面,通过推送 “以案说险”线上知识小课堂,保障消费权益。特别是针对常见客户反映的痛点和堵点推出系列风险提示,提示消费者在选购保险产品、办理理赔或批改服务时重点关注。同时,聚焦特殊群体,推动解决“数字鸿沟”针对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推进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的宣传教育。线下方面,为营造金融宣教氛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各门店设置宣教育专区,配备专员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此外,还特别在门店柜面显眼处提供老花镜、医疗箱,开设老年人和特殊群体的绿色通道。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日常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继续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同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整合多方资源,依托平安“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优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砥砺前行,利用领先的专业技能,诚信服务广大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专业服务。(摘自《深圳特区报》)

1650611255749698.p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