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亮科技助力保险中介合规经营宣导会(湖北站)圆满落幕!

耍保动态 chenxf 3年前 (2021-10-26)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年10月20日,由湖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奕亮科技主办并邀请中银保信作为嘉宾的湖北省保险中介信息化宣导会,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举行!100余家保险中介机构前来参加。

奕亮科技在会议中主要向保险中介机构集中进行政策文件解读,介绍耍保SaaS平台功能,助力推进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工作进度。

01·演讲嘉宾

02·内容回顾

中银保信

《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监管办法》解读及支持方案
中银保信是经国务院批准,由银保监会直接管理的金融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单位。中银保信作为行业新型金融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者,开展了场景丰富的新科技应用,形成以点构面的信息共享格局,创建了内外交互、广泛聚合的数据基地。会议首先由中银保信的刘可维总进行《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监管办法》解读及支持方案介绍。
刘可维总从高屋建瓴的角度,从办法解读、中介信息化的规划、金融云平台建设以及车险业务出单、业务信息查验服务等业务支撑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奕亮科技

耍保SaaS平台
奕亮科技是本次会议的主办方,来自美丽的深圳,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保险云平台“耍保”,为保险行业用户提供保险SaaS云服务,以保险科技为底层基础,协助用户探索各类场景的保险服务,促进保险交易效率和服务体验的提升。立志为全球保险行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奕亮科技不直接或间接持有任何保险中介牌照,作为独立第三方,专心为保险中介机构提供SAAS服务。
张长付总从《办法》解读、到与中银保信技术对接、再到耍保SaaS平台功能的详细讲解,在难以监管、鱼龙混杂、保司不统一、传统展业单一等问题帮助机构实现降本增效!
不仅如此,耍保系统还具有非常高的安全等级,不仅按照中介信息化要求来搭建,还有电销系统等一些增值服务,功能和体验相当不错,接入方式比较多样,价格也很吸引人。

03·茶歇

04·问答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