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亮科技应邀参加”保险中介信息化建设讲座“(河南站)

耍保动态 chenxf 2年前 (2021-10-28) 1241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年10月22日,奕亮科技作为保险中介机构信息系统供应商,应邀参加河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举办的“保险中介

信息化建设”现场会议。

会场共80余家保险中介机构150余人参加。奕亮科技是本次会议首位上台演讲的保险中介机构信息系统供应商,会议重点介绍了耍保SaaS平台的信息安全、系统业务功能,帮助保险中介机构合规经营,实现降本增效。

会前/  pre-meeting

会议开始前,陆续到场的保险中介机构人员与耍保SaaS平台的商务人员进行沟通,对耍保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会中/ in the meeting


会上,奕亮科技CEO张长付从《办法》解读、信息安全、到与中银保信技术对接、分润管理、线上结算、保单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耍保SaaS平台的功能。并现场展示了耍保从产品到商品再到货架的业务逻辑,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耍保SaaS平台。

会后/ after the meeting

张长付总对耍保SaaS平台的讲解,引起了与会保险中介机构的强烈反响,多家中介机构现场与我司签约了合作意向书,

现场没有签约的,也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并加入交流微信群保持沟通。

耍保系统具有非常高的安全等级,不仅按照中介信息化要求来搭建,还有电销系统等一些增值服务,功能和体验相当不

错,接入方式比较多样,价格也很吸引人。赶快扫码体验吧!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