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保与中银保信成为保险中介信息化规范技术合作伙伴,安全合规地对接国内各大保司系统

耍保动态 chenxf 3年前 (2021-10-19) 218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保信)官方发布的《〈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监管办法〉解读及支持方案》披露:负责研发耍保SaaS平台的奕亮科技成为中国银保信行业金融云服务平台的技术合作伙伴!

中国银保信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金融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单位。为有效解决中介市场个体差异大、信息化建设基础薄弱、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有效规范保险市场秩序、提高行业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中国银保信全面构建金融云平台,并正式推出“保险中介业务信息查验服务”。

该服务可以为保险中介机构保险产品代销业务的保单数据获取提供及时、可靠、准确、便捷的服务支持,助力中介机构补齐数据短板,对机构在监管合规、业务运营、企业管理 、客户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塑造和能力提升上都给与有力支持。

这意味着:使用奕亮科技研发的耍保SaaS云平台的中介机构客户已具备与保险公司间进行数据对接及业务合作的技术基础。

该服务还将不同保险公司车险领域差异化接口转化为标准接口,并向经营车险业务的中介机构以及服务于中介机构的科技公司开放对接服务,帮助中介机构实现一次性系统接入,可安全、便捷、高效的连接所有经营车险的保险公司出单系统。车险中介业务系统一共有21个标准服务接口:覆盖车险业务报价、投保、续保、核保、支付各类业务场景。

作为推动中介信息化合规建设的保险科技服务平台,奕亮科技致力于为3万多家中介机构提供成熟可靠、经济安全的SaaS解决方案。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