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场景定制型保险SaaS,耍保受邀深圳智慧物业展

耍保动态 chenxf 1年前 (2023-01-06) 574次浏览 0个评论

微信截图_20230106102601.png

11月23日,为期3天的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深圳物博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奕亮科技受合作伙伴e电梯邀请,相聚智慧物业展,耍保SaaS平台助力行业数字化升级!

微信截图_20230106102624.png

微信截图_20230106103018.png

    2022深圳物博会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开幕式由招商积余承办。2022深圳物博会受到了来自全国各省市50多家地方协会的鼎力协办,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吸引了近300家展商参与,邀请到了来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各地物协负责人、全国头部物企、供应商、服务商企业嘉宾超200位,专业观众超3万,显示出了深圳物业产业经济蓬勃发展的活力和深圳物业行业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号召力。

   深圳物博会将“展”与“会”相结合,组织了8场高质量同期会议,会议主题横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物业行业发展、城市服务、社区美好生活、物业数字力、智慧化建设、法律政策、产业发展等维度,共发布5篇重磅年度行业专题研究报告,各场专题演讲、高峰论坛为全国物管行业转型升级探索新路,共话行业发展之道。

微信截图_20230106102642.png

微信截图_20230106102657.png

e电梯是一家一站式电梯服务平台,致力解决电梯行业所面临的电梯使用管理主体责任不落实、日常保养维护不规范、社会对电梯安全认知度不高等问题,直击电梯安装维保企业管理痛点。针对这一痛点,耍保SaaS平台不仅能够助力e电梯提升电梯安全保障服务,还能撮合多家保司产品;在为e电梯提供更好的风险保障方案的同时,也为保险公司降低了事故风险。耍保SaaS平台的保单识别功能,能够更加高效处理电梯损坏险,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微信截图_20230106102716.png

微信截图_20230106102841.png

耍保SaaS平台的保险产品丰富多样,可以帮助撮合不同保司的产品,满足行业上下游需求;不仅如此,耍保SaaS平台各接口的打通,解决了多保司报价、出单的一整套流程。打开行业生态可吸收、可转化、可价值化的新格局!

微信截图_20230106103242.png

微信截图_20230106103311.png

微信截图_20230106103344.png

奕亮科技致力于服务保险行业,以保险科技为底层基础,协助用户探索各类场景的保险服务。

耍保SaaS平台积极探索社区类车险服务服务模式,撮合符合此类场景端流量变现所需的最优保险产品。

微信截图_20230106103426.png

基于保险电销业务线路难题多,展业阻力大的经营痛点,耍保SaaS平台专门打造电销功能,录音调听、通话统计、任务监控等管理功能解决一揽子电销经营痛点。电销外呼功能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在电销防封号的需求,同时还可以进行客户和坐席人员数据上的管理,尽可能的避免客户流失,提高电销效率等。

微信截图_20230106103505.png

耍保SaaS平台根据保险行业细分的场景化、定制化需求,结合自身的产品排分定制及保险机构优势产品对接能力,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保险+技术“的服务输出,促进保险交易效率和服务体验的提升,并积极探索保险行业各类场景化服务!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