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奕亮科技荣获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耍保动态 chenxf 2年前 (2022-06-14)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奕亮科技获得国际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认证证书,标志着奕亮科技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管理能力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ISO27001证书.png

ISO/IEC27001(以下简称ISO27001)是目前国际上严谨、权威、也是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主要用于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以及持续改进。能够有效保护公司信息资产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

作为当前信息安全管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通用标准,ISO27001对信息安全及隐私保护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和标准,不仅涵盖隐私保护、数据处理以及信息管理等技术层面的要求,还涉及法律法规、人员管理、资产管理、物理和环境安全、操作安全、通信安全等诸多方面,切实覆盖了企业信息安全的各个领域。

包括金融、云服务、互联网、通信、人工智能、物流等对信息安全要求较高的行业都采用此标准对自身的信息安全进行系统管理。

奕亮科技对信息安全的管理贯穿产品策划、设计、开发、测试、质检、发布、迭代、运维等全流程。通过专业化、全覆盖的信息安全团队和严密机制,为客户提供合规、安全、稳定、高效的管理软件和全程服务,全方位保障软件使用过程中的信息安全,为行业风险管理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1650611255749698.p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