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外呼电话被封号的原因是什么?

电销知识 chenxf 2年前 (2022-05-12) 622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大家经常会接到电销电话,电销这种销售模式给很多企业带来了很好的销售效果。但是对于电销人员来说,最头疼的事情就是电销电话总被封号。如果电销电话被封号了,直接影响业绩。那么,电销电话被封号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第一、被客户投诉

多数电销电话被封号都是因为坐席人员在操作过程存在不当行为,被客户投诉所导致的。比如销售人员的电话术语不专业,没有给客户留下好印象,或者是在通话过程中与客户发生争执、爆粗口,这些都会被客户投诉。也有一些客户不愿意接电话,直接进行投诉的现象也是存在的。

第二、外呼超过上限

电销电话呼出数量每天都是有上限的,如果电销人员一天的外呼数量超过了这个上限,必然也容易被封号。

除此之外,电销电话被封号,还可能是因为区域封号导致,就是有关部门随机抽取一块区域不定时检查。

选择耍保SaaS平台的电销工具,线路稳定不封号,通话稳定提业绩,系统稳定便管理!

电销公众号结尾.p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