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奕亮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耍保动态 chenxf 2年前 (2022-02-23) 1521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117,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了《深圳市2021年认定的第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名单》,奕亮科技名字位列其中。

图片1.png图片2.png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负责指导、管理和监督,对企业的研发投入及团队建设、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运用能力及企业的成长性等综合指标进行严谨的考核,也是目前国内在科技方面对企业最权威的综合实力认证。

国高新认证的获得,说明奕亮科技在技术研发、自主创新、信息安全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可,对我司技术实力的肯定

国高新.png

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新晋成员之前,奕亮科技已在高新技术领域耕耘、沉淀多年。

 

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保险云平台耍保,为保险行业用户提供保险SaaS云服务,以保险科技为底层基础,协助用户探索各类场景的保险服务。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业务建模等互联网保险的科技应用服务。

公司通过保险云平台耍保,根据保险行业细分的场景化、定制化需求,结合自身的产品排分定制及保险机构优势产品对接能力,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保险+技术的服务输出,促进保险交易效率和服务体验的提升。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