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保SaaS平台车险中介业务系统对接中银保信成功上线!

耍保动态 chenxf 2年前 (2021-12-01) 980次浏览 0个评论
耍保SaaS平台通过与中国银保信的保险中介云平台的技术合作,现全面接通车险中介业务系统对接服务!该服务将不同保险公司车险领域差异化接口转化为标准接口,并向经营车险业务的中介机构开放对接服务,帮助中介机构实现一次性系统接入,安全、合规、便捷的连接所有经营车险的保司出单系统。

1、车险中介业务系统对接服务有哪些?

车险中介业务系统对接服务一共有21个标准服务接口,覆盖车险业务报价、投保、续保、核保、支付等各类业务场景。耍保SaaS云平台已入驻中银保信金融云平台,完成中介车险业务信息查验服务对接,帮助保险中介法人机构与合作保险公司进行有效对接、降低行业对接成本、实现保险中介法人机构通过自身业务系统完成合作保司的线上录单、出单等业务管理需求。


2、耍保SaaS系统车险投保服务有哪些?

耍保SaaS平台的车险投保服务主要包括:在线投保、快速询价、核保支付、状态跟踪等。

接通后,支持全国区域的车险业务

3、对接中银保信的优势是什么?

中国银保信是《保险中介信息化建设管理监督办法》主要参与起草人,更加合规、安全,是信息化系统建设验收的有利保障。与保司合作面广,截至2021年8月中国银保信已基本完成与参与行业共建财产险总公司的协议签署工作,预计于2021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合作保险公司车险系统的总体接入。

中银保信为行业互通、业务互联、数据对接搭建金融云,耍保SaaS平台通过和中银保信的技术合作,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佳规范的保险交易、满足业务发展和监管上报的双重需求!

奕亮科技研发的耍保SaaS平台已接通中银保信金融云,且不直接或间接持有任何中介牌照,作为独立第三方,专心为保险中介机构提供SaaS服务。耍保SaaS平台除了车险对接服务和合规建设的业务管理、财务管理、人员管理等信息系统外,还有分润管理、线上结算等核心功能。

在2022年1月31日前,根据中国银保信车险中介系统对接服务政策安排,中介机构期间内线上出单作业免费。除此之外,耍保SaaS平台为积极践行行业信息化建设使命,在此期间内免费为新老客户实现中介信息化合规建设和车险出单的系统互联互通实施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车险对接业务信息和耍保SaaS平台的更多功能,请联系我们~

我们的联系方式: 

15889773296 王先生   

13600180296 顾先生

邮箱: marketing@dff-ins.co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