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保SaaS平台品牌VI体系焕新升级!

耍保动态 chenxf 3年前 (2021-11-03) 2086次浏览 0个评论

奕亮科技创立四年,耍保SaaS平台从”新”出发。

随着耍保SaaS平台业务不断拓展,原有的品牌VI体系,已不能承载企业形象、业务范畴与品牌内涵。作为企业对外传播的最核心载体,品牌VI体系必然要伴随企业发展和品牌理念的调整而更新升级。
因此,耍保SaaS平台迎来了2021年品牌VI焕新升级。

ONE改变

业务改变

从最初的车险业务SaaS,到如今的保险SaaS平台;集报价、投保、分润、结算、外呼、企业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保险SaaS平台。作为一家专注于科技创新的企业,负责研发耍保SaaS平台的奕亮科技实现了从信息化到智能化的跨越,帮助更多企业实现从信息化到数字化的升级。
紧贴公司的发展动态与规划,在历经数十版本的LOGO设计评选后,全新的品牌VI体系将传递出耍保SaaS平台新形象,彰显出科技、创新、发展的核心品牌理念。

图形改变

改变以往纤细飘逸的圆球状,耍保全新LOGO通过首字母S和宝石元素组成,S字体厚重稳建,代表可信任;中间镶嵌闪亮的宝石,有动感柔和的形状,游刃有余的寓意,闪亮的星星被包裹在中间代表把珍贵的宝物财物保护起来。

字体改变

全新LOGO在字体上也进行了微调,改变之前细长的字体构造,对每个字体进行了缩减和加粗,让字体看起来更加柔和,增添亲切感。

颜色改变

继承原先LOGO的蓝色基调,全新LOGO改用具有风险管理寓意的橙色相搭配,传递耍保SaaS平台的科技感和安全感。

TWO应用

即日起,全新的品牌VI体系将延展至耍保SaaS平台产品研发、销售、企业文化、品牌传播等各个领域,让更多用户可以通过最简洁的方式认识与了解耍保SaaS平台。

THREE成长

四年的成长和持续的创新求变赋予了耍保SaaS平台前进的动力,此次品牌VI焕新将让耍保SaaS平台展现出更加科技、专业的品牌内涵,满足更多企业信息化升级的需求,赋能更多企业智能化发展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